《老鼠记者》系列

发布时间: 2012-04-05
  老鼠记者系列
  寻找沉没的宝物/(意)杰罗尼摩·斯蒂顿著;肖毛译.-南昌:二十一世纪出版社,2010,索书号:I546.88/4/19  (老鼠记者系列.19)
  老鼠记者.57:特工鼠智胜魅影鼠/(意)谢利连摩·史提顿(Geronimo Stilton)著;王建全译.-香港:新雅文化事业有限公司,2010,索书号:I546.88/2/57
    “老鼠记者”杰罗尼摩·斯蒂顿出生在老鼠岛的妙鼠城,经营着城里最畅销的报纸——《鼠民公报》。他心地善良,安静平和,喜欢呆在家里阅读和写作。但是,他的侄子本杰明、妹妹菲、表弟赖皮却总是拉着他到世界各地去冒险,而每一次历险之后,杰罗尼摩总会给我们的小读者带来一本妙趣横生的好书。
    作为一套曾获出版创新奖、安徒生奖、儿童电子书奖等多项国际殊荣的经典童书,《老鼠记者》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被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翻译成了32种不同的文字,中国于2009年引进。大家留意噢,出版“老鼠记者”故事的除了二十一世纪出版社,还有香港新雅文化事业有限公司,想看更新鲜的故事,港台书是不错的选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