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大兵》(12VCD)

发布时间: 2005-08-03

    二战大兵(12VCD)/湖北音像艺术出版社,索取号:J535.1(1)/V

   《野战雄师》:二战时期,富于梦想的泰戈在德军占领家乡后,毅然参加了游击队。邪恶的战争夺去了无数无辜的生命,泰戈的爱妻和儿子也惨遭不幸,游击队也由于叛徒的出卖而损失惨重,泰戈突然变了,无畏的面对敌机的轰炸和扫射,勇敢的向德军进行疯狂的复仇。

沙漠雄兵》:二战时期,非洲土著爱国者一直在为反抗意大利的独裁者本尼特·墨索里尼的殖民统治而战斗。镇压爱国者的偌德将军是很有计谋的将帅,他完全有信心横扫叛军,并重获那里的一切殖民地。然而,愤怒的非洲土著者们与侵略军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连场战斗……

陆战奇兵》:故事讲述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队美国敢死队的自杀式军事行动。此行的主要上目的是炸毁突尼西亚境内的德军地下油库,盟军情报显示,该油库是德军一次关键性坦克攻击的补给要地,如果不毁掉此补给站,盟军将面临一次无比凌厉的攻击。该英勇任务由威廉上尉领导进行,以鹰狐为代号,一行人在经历重重困难后,终于完成了任务,但是却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作为代价。 

无敌突击队》:二战期间,盟军正面战场上美德军队激烈战斗,德军神秘的重炮阵地给美军以毁灭性的打击,美军决定找出并炸毁德军阵地,以期取得反攻的胜利,他们派出突击队执行该重要任务,突击队经历艰险,终于炸毁了德军的重炮阵地。 

核弹危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枚美国核弹头,意外坠落在阿拉伯沙漠,国防部急召正在以色列度假的核弹专家,命其立刻寻找核弹下落,并将其拆除,但阿拉伯的游击队早就发现此弹,并欲将此弹用于消灭以色列,美核弹专家在以色列特遣部队的帮助下,与阿拉伯游击队在荒漠上展开大厮杀……

    《圣山敢死队》:二战期间,一伙黑帮武装乘前苏联国家动乱之机,抢劫了一个军火库,试图将大批的武器卖给穆斯林游击队,发一笔横财,为寻找游击队,闯入了一高山营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火拼,并强迫他们带路穿过让人毛骨耸然的食人圣山,将武器偷运到游击队驻扎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