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介绍
      品牌创意
      悦成员
      悦生长
      媒体报道
  • 馆立方的logo以三个英文字母“L”,“C”,“R”为主要设计元素。其中,“L”和“C”象征着门户,通向社区和学校,展现出馆立方的开放、包容,而“R”则作为天窗,寓意着通过阅读打开新的视野,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Logo上部采用红色和橙色,与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外墙色彩相仿,象征着活力、热情和希望。而下部的蓝绿色调,则与广州市公共图书馆的色系相仿,寓意着平静、智慧和探索。

    Logo以简洁明了的线条勾勒出形态各异的几何图形,简洁却不简单,不仅赋予了logo现代感和科技感,而且更具识别度。同时,“馆立方”logo的造型与广州“图书馆之城”的logo相呼应,寓意着图书馆体系是一个生长着的有机体,“馆立方”是“图书馆之城”孕育出来的活力体。此外,将“悦读就在馆立方”这一口号融入设计中,增强了logo的信息传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