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音像资源推荐

发布时间: 2021-01-21

《英文儿歌故事集》

英文儿歌故事集(17光盘)[DVD].——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2012

索书号:H(语言学习)/Y(大)

(馆藏地点: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夹层音像馆)

 《英文儿歌故事集》选取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耳熟能详的英文儿歌、世界名曲,让孩子欢乐地歌唱、开心地学习。本节目着重提升孩子的语言智能、音乐智能和视觉空间智能,丰富的内容、千变万化的卡通动画背景,夸张有趣的英语儿歌,真正激发学习兴趣,有效提高英语能力,同时帮助孩子们提高语言能力、身体协调性、听觉敏锐感、韵律节奏感,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其中特别收录了哼唱舒缓优美的摇篮曲,不仅能帮助孩子睡眠,也会给父母们留下温馨的回忆。

 为了让孩子轻松愉快地学好英语,本集还精挑细选了一批英文童话故事,其中包括安徒生、格林童话、世界经典童话故事、成语故事及寓言故事,每个故事都讲述了一个小小的人生道理,让孩子自己领悟故事的真谛,同时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兴趣,让孩子置身于一个新颖、浓郁的英语学习环境中,建立英语直接语感,增加英语词汇量,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从小练就一口标准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