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图书馆 图书馆探秘定制服务系列之嘉怡苑幼儿园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19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为广州市天河区嘉怡苑幼儿园策划组织的“图书馆探秘”系列定制服务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分别在1月8日和9日两天进行,嘉怡苑幼儿园全园合计125对亲子如约而至,开启了他们丰富而又快乐的图书馆之旅。

活动当天,嘉怡苑幼儿园孩子们兴致勃勃,早早地等候在图书馆门前大榕树下,待大部队到齐后,依然不忘在图书馆门前留下他们可爱的身影,留作纪念。接着,孩子们在我馆馆员的带领下,参观我馆各个特色主题场馆,并学习使用各类自助设备,井然有序,最后进入到指定场馆,开始他们的读书活动。

一如既往的,图书馆为嘉怡苑幼儿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定制大餐。首先看看我们的中班年级,内容好丰富哦,图书馆姐姐给孩子们展示了精美绝伦的立体图书,孩子们大开眼界,然后跟爸爸妈妈一起做起了手工DIY,有一本属于自己的手工书,好开心;咦,看看小班年级,他们在聚精会神地听孙老师讲绘本故事,《跑跑镇》让孩子们“咣”地一声撞出了联想的火花,跃跃欲试;《狼大叔的红焖鸡》让孩子们感受了爱的力量。最后,我们的小小班也很精彩哦,在玩具馆开心地玩起来,原来图书馆里也有这么好玩的地方。活动结束后,嘉怡苑幼儿园老师们代表幼儿园向我馆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第一次来图书馆就收获满满的,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合作。

“图书馆探秘”定制服务系列是我馆总服务台为广州市各幼儿园精心策划的亲子阅读推广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幼儿园和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喜爱,我们也会再接再厉,精心准备,让孩子们的图书馆大餐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精彩图片:      

 

图一  合影留念

 

 

 

图二  绘本故事会

 

  

 

 

 

 

 

 

图三  玩具馆专场

 

 

  

 

         

               

 

 

             

 

                                                      借阅部·总服务台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