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探秘”定制服务系列之福元贝尔幼儿园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0-10-21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2019920日,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图书馆探秘”活动迎来了广州市天河区福元贝尔幼儿园国际部大中小三班的61个孩子。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亲切地接待了孩子们,从图书馆门前开始,孩子们一路安静有序地听图书馆员讲解图书馆礼仪、自助设备、特色馆藏、品牌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氛围,从此爱上阅读。

本次图书馆探秘活动在一楼玩具馆和绘本馆同时进行,为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图书馆工作人员孙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无字书”,主要是立体书,一本本精美的立体图书展开在孩子们面前,孩子们大开眼界,对图书产生了浓浓的阅读兴趣。接下来,还跟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绘本故事《跑跑镇》,有趣的故事情节让孩子们脑洞大开,在他们心里播下了一颗求知、乐学的种子。在玩具馆参加活动的小班孩子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沉浸在玩具和图书的美妙融合中。

读书,能让人的心灵沉静,静融以慧,方能聪智而行。广少图的“图书馆探秘”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既能开阔视野,也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终身受益。

 

 

精彩图片:

 

 

 

 

 

 

 

 

 

借阅部·总服务台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