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钱的愿望》

发布时间: 2012-04-05
    五毛钱的愿望/(美)比尔·布里坦著;(美)安德鲁·格拉斯绘;隋荣谊译.-天津:新蕾出版社,2006,索书号:I845.712/716
  在巫师树村召开的教友联谊会上,来了一个名叫泰德司·布林的奇怪的小矮人。他声称只要花五毛钱从他那儿买一张带红点的卡片,就可以使你的一个愿望得以实现。十一岁的波莉是个说话没有分寸的坏脾气女孩子,为此她得罪了不少人,她的愿望是让大家都喜欢她;罗威娜是个轻浮的女孩儿,十五岁时就开始谈情说爱,她看上了每年两次到镇上来卖农具的亨利·派朴尔,她的愿望是让他永远留在自己身边;十六岁的男孩儿亚当,因自家农场干旱缺水而愁眉不展,他再也不愿到远处的蜘蛛河去拉水,他的愿望是农场到处都是水。最后,三个人的愿望都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实现了……
  永远别指望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看看这个“馅饼”给波莉、罗威娜和亚当来的大麻烦,你就明白这个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