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风云》(12VCD)

发布时间: 2005-08-03

二战风云(12VCD)/湖北音像艺术出版社,索取号:J535.1(1)/V

   坦克群大会战》: 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几个不同国籍因曾经参加过奥林匹克运动会而认识的好朋友却要在这次战役中互相残杀,美国科士达将军,英国奥哈拉教授,德国少校曼菲罗伦,他们正要面对着忠于国家又要顾及友谊与妻儿,在这不自愿情况下作出决择……

   愤怒的火焰》:第二次世界大战北非战场,美国组织了一支精干强悍的突击队,成功地空降到意大利军队的防备阵地,经过激烈的战斗,占领了意军阵地,意军组织力量进行疯狂的反攻,美意两军进行最后的厮杀……

   非洲狙击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非洲战场英军与德、意法西斯军队展开持久的阵地战,英军寡不敌众,他们誓言要血战到底,哪怕全军覆没……本片以真实的写实手法,再现了历史上最为著名的一次惨烈战役。

一个机会》: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为窃取一份重要情报,苏军一小分队被空投到敌战区,在游击队的支持下抓住机会,冒充德国军官打入敌军内部,掀起了一场激烈空前的斗智斗力的攻心战……

冰点战场》:二战期间,纳粹党烽火蹂躏欧洲,马修怀念他即将临盆的妻子安娜,决定自前线退伍返家。然而并非如他所愿,妻子被德军所伤,马修又参加了正规军坦克队。德兵压境,老百姓死伤非常惨重,正规军坦克队也难幸免,指挥官宣布弃守。当德国军官李德再度出现,马修托词带李德的军队上山攻打游击队,而引诱敌人走入布雷区……

    虎穴追踪》: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盟军派遣小分队深入敌后,打入纳粹德军内部,窃取情报,斗智斗勇,冒着即将被发现的危险,最终完成任务,胜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