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来稿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 2009-11-24

    “经常能听见青年人把这样的话语挂在嘴边,‘我不想活了’;‘我想死’……面对那些不幸离世的灵魂,面对那些勇敢活下去的勇士,他们的话就像一把锋利的长刀,狠狠地插进他们一个个心脏。”——《我选择了热爱生命——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
    酷评一句:这种话果然杀伤力惊人啊,长刀插进心脏,应该不能再满状态原地复活了吧?

    “他就偷偷地跟着在另一个世界认识的新朋友,回到一个曾经熟悉的人间。”——《我选择了热爱生命——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
    酷评一句:简单明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个熟悉的人间外面,有另一个不熟悉的人间。

     “在这里,种子象征了那些沦落不良环境却坚强努力、不断奋斗的人,而蒿草则象征了那些目光短浅、安于现状的人。他们比他们活得更真实、更有价值。”——读《崖边的树》有感
    酷评一句:那个,到底是种子比蒿草更真实,还是蒿草比种子更有价值?

    “他(勤愤)读书,也把书当作是他的红颜知己,终于,他成为了一名博士。”——读《手不释卷》有感
    酷评一句:一边勤奋着,一边愤怒着,不在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灭亡。(勤奋)

    “万万没想到原来走路时这么辛苦的,而且乡下的路坑坑洼洼的难走得很,我差不多走两步就摔一步。”——《走路》
    酷评一句:同学,我佩服你!你简直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要艰苦多了!

    “电影结束后,活动还没有因此停下来,而是更加(如火如红)地进行当中。”——《少儿馆的“读者俱乐部”你知道吗?》
    酷评一句:如火如红,如墨如黑……多有色彩的形容词啊。(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