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发布时间: 2008-07-12
  手中握着小学的毕业证,我心中的感觉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但我也很难过,因为我害怕老师,同学会因为时间而把我忘记了。
    这时,天下着蒙蒙细雨。我悄悄地离开了同学,连一句再见的话也没有说。我飞快地跑回了家,一回到家的那刻,我哭了。我知道,一起了生活六年,这怎么能在一瞬间就可以忘记呢?
    我一直都放不下这种感情。在初中的前几个月,我一直都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情去认识新同学。很值得我高兴的是,我所认识的新同学,他(她)们都很喜欢和我在一起。
    面对着他(她)们的热情,我也开始敞开心扉了。每天,我们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谈话,一起……
    这个学期下来,我的心情好像因为时间的流逝,和入学之初变得不一样了。我竟然没有了那种不舍的心情,我的脑海再也不会重复那天的画面!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投稿作者:www.creampig.com@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