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音像资源推荐

发布时间: 2021-01-21

《鞠萍姐姐故事屋》

萍姐姐故事屋.双语版(12光盘)[DVD+附书]/ 鞠萍姐姐播讲.——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2012

索书号:I(文学故事)/J(大)

(馆藏地点: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夹层音像馆)

*表达能力:听故事看故事讲故事,学习鞠萍姐姐在故事中的发音和语言,纯正普通话启迪孩子的语言能力。

*英语口语:特别添加的英语配音,让小朋友在看故事的时候还能学习英语,有趣的故事+学英语,寓教于乐。

*优秀品德:每个故事都讲述了一个小小的人生道理,让孩子自己领悟故事的真谛: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国王的新衣》中敢于说真话的小朋友等等……

*逻辑思维:我们都知道,故事的逻辑思维严谨性:人物与人物间的关系,情节之间的连贯性,这些都是锻炼小朋友,开发小朋友大脑的积极养分!

*想象创造:在畅游经典童话王国的同时,开动小朋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搭建属于自己的奇妙世界,他们是未来世界的主人!

*艺术修养:一个个生动个性的人物形象,一个个梦幻般的场景,艺术修养将决定小朋友的素质品德,做一个有礼貌懂得欣赏艺术的“小王子”和“小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