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男孩 刷屏感动

发布时间: 2020-03-10

2020年春节,每个中国人都在奋力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当我们以为这只是成年人的战争时,我们的孩子们也在默默贡献他们的绵薄之力!

疫情期间,那些曾经调皮捣蛋的孩子们,好像瞬间长大了,懂得帮助别人,帮助国家,越来越有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模样了……

2020131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章莹在值班期间收到了一个小男孩递过来的蓝白相间卡通信封,当时小男孩身穿蓝色羽绒衣、戴着眼镜,匆匆走进急诊大厅“啪”地向她敬了一个少年队员礼,还鞠了个躬,腼腆地说了一声“你们辛苦了!”便一溜烟地跑出了急诊大厅,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护士打开信封,发现信封里是9100元,520元的人民币以及一封感谢信。

原来,小男孩想要感谢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浙大一院工作人员。

敬礼男孩的的举动被无数网友知道后,大家都表示被小男孩“暖”哭了!

除此之外,全国各地还有很多无名的“小英雄们”在背后默默捐出自己过年的压岁钱,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