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小翰林书法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8-23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小翰林书法库采购项目

二、采购标的:

序号

数字资源名称

1

小翰林书法库


三、采购预算:不高于人民币12万元

四、拟定供应商:


序号

数字资源名称

供应商

1

小翰林书法库

广州玉屋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五、
采用单一来源理由:数字资源是图书馆开展读者服务不可或缺的信息资源,其使用主要通过互联网途径或本地定制设备访问。我馆每年均引进数字资源为少儿读者提供服务,包括电子图书、电子报刊、多媒体资源等。2018年我馆数字资源的年度使用量超过320万篇册次,服务效益显著。为了保障资源的完整性和多样性,我馆每年均增订各种数字资源为读者服务。由于数字资源全部由制作者经营或区域独家代理销售,供货渠道具有唯一性,因此我馆对于数字资源增订项目一直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鉴于数字资源采购的实际情况,2019年我馆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相关供应商采购上述新增资源。 

六、公示期限:2019 年8月23日 至2019 年8月29日 (五个工作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采购人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

联系人:陶丽珍

电话:8317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