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自己手中

发布时间: 2019-03-13

美国一名在小型飞机空难中幸存的7岁女孩塞勒赤足徒步将近1英里(1.6公里)到附近民居求救,居民和警方对小女孩的勇敢行为表示赞赏。 据报道,塞勒被送往帕杜卡的医院救治后已经出院。

塞勒·古茨勒一家在佛罗里达州度假后,1日搭乘由父亲执飞的小型飞机回家时,飞机失事。她随后到71岁当地居民威尔金斯的房子敲门求救。威尔金斯对记者说,他打开门后看见这位勇敢的女孩,女孩告诉他父母都已去世。塞勒相信在4摄氏度的低温下摸黑徒步穿越茂密的丛林到他家求救。 威尔金斯说:她的鼻子在流血、双腿擦伤得很严重。”“你能想象一个7岁女孩在空难中失去了母亲、姐姐和表姐之后,会像她一样从那里走到这里来吗?

没有亲人、没有食品,甚至没有御寒的衣物,但塞勒没有放弃生命。我要活下去!塞勒想起爸爸教过的生存技能,用飞机坠毁后产生的火焰,点燃了树枝作火把,照亮道路。

塞勒穿着短袖衬衫和短裤,光着脚,举着火把,翻过一座山、两处堤坝和一条急流。她的胳膊、腿被划出一道道伤痕。她摸索了近两公里,终于来到了一处亮着灯的房子前,用微弱的声音求救。

瞧,正是有了顽强的意志、非凡的勇气和基本的生存技能,年幼的塞勒才拯救了自己!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