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发布时间: 2018-09-27

小脚印!/ 比利时气球传媒公司 著/绘.—成都:四川科技及时出版社,2018,索书号:G613.3/1085(馆藏地点: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童趣馆,十二区)

本书专为幼儿设计,一步一个脚印,让宝宝的认知更科学,更有效。多幅真实照片,配以符合幼儿认知规律的简洁文字,向宝宝描述每幅插图的主题。每页特别配有相关问题,巩固所学知识,增加阅读乐趣,真正实现亲子互动!和您的宝宝一起来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事物,同时提升宝宝的语言习得能力。

本系列丛书分为12-18个月、18-24个月以及24-36个月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共有4本书,一套总计12本。

小脚印系列围绕婴幼儿生活中的所见所想,词汇选取于真实生活场景,采用亲子互动形式,让孩子在阅读中掌握相关的环境认知而且每个阶段的词汇量也会有相对应的增减,能让孩子得到精细化教育,学习起来轻松有趣。 

适读年龄:0-3岁亲子共读

(推荐馆员:黄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