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探秘”定制服务系列育星和平幼儿园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5-02

2018419上午,我们的定制服务迎来了育星和平幼儿园的32对亲子家庭,小朋友们来到了图书馆广场,朝气蓬勃的在馆门前合影留念,定制服务开展以来,该幼儿园一直是少儿图书馆的忠实粉丝,连续年多不间断地组织多个班级参加活动,这次参加活动的是小班该幼儿园一直秉承亲子阅读的育儿模式宏扬广府文化,因此,本次来参加活动的班级穿上了富有特色的汉服,十分引人注目,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很积极,对来少儿馆开展活动相当喜欢

活动中,馆员们在服务大堂为孩子们简述了图书馆礼仪,接着就开始了他们的图书馆之旅。多功能的自助设备、简易的操作程序让孩子们喜出望外,丰富的图书馆藏、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家长们眼前一亮,很多小朋友看到自己喜欢的图书就已经不想离开了,参观结束后,我们将全班各划分为16对,玩具馆轮换进行活动。玩具馆的兔子姐姐为孩子们准备了有关青蛙的专题玩具活动,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互动,活动让小朋友乐在其中。参加完活动后,很多小朋友都借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回家。

我们希望以定制服务为平台,吸引更多的幼儿园和幼儿教育专业机构走进图书馆,图书馆探秘定制服务系列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更加美妙的回忆。让阅读为幼儿架起成长的桥梁,让阅读推广成为我们共同的事业。

 

                                        

活动精彩图片:

图一:馆前集体照

 

 

图二:参观图书馆

 

 

 

图三、四:玩具馆主题活动

 

                                               

借阅部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