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做人

作者: 少教学员罗某 发布时间: 2005-09-21

    曾经执迷不悟的我,能否回心转意?一年的光阴像河水的流逝,穿过了多少大山和峡谷,但始终没有找到回去的路。

    就在我踏入铁门的那一刻起,我早已不是一个合格的公民,现在政府给我的改造期限也仅仅只剩下最后的一个多月了,我在想:出去怎么办?我不敢回家,因为家中有个跟我以前一样的爸爸,我恨他。母亲已离家十余年了,我不知道我出去了是重操旧业,还是做什么,但我知道,如果重操旧业的话,迟早还会进来,所以我必须做个合格好公民。

    终于,我良心发现,我的心潮也渐渐的平静下来。回想一下,以前自己做的种种邪道,为了自己的利益却不管别人的感受,得过且过的思想,我真的悔恨不及。

    现在,天更蓝了,世界万物也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了。当然,那一双双挽助之手也更多了。

    经过长期的思考,我从黑暗中渐渐的走向光明。所以,我有动力转换掉那邪恶的躯体,变成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我回归社会以后,我会为自己的祖国和人民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我把以前的罪恶抛到九霄云外,从现在做起,真真正正的做个合格的好公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