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作者: 少教学员杨某 发布时间: 2005-09-21
    广州的天气有时也挺冷的。早晨起床,寒风习习的吹来,很想多家几件衣服,可家里人没有送过来。“真的很想要件毛衣挡挡风遮遮寒”,林风哆嗦着想。
    林风接见了,终于有了一件朝思暮想的毛衣。这也许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但对于林风来说,这已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了。
    第二天,风更大了,气温也更低了,可林风依然穿着那件单薄的外套,并不见他那件心爱的毛衣。原来,他将毛衣给了同样需要温暖的肖飞。
    肖飞并没有穿那件爱不释手的毛衣,虽然他心里很想,但是看着冻得发抖的家豪,他又不忍心。于是他将毛衣给了家豪。而家豪又偷偷地把毛衣放回了林风的袋子里。
所以,寒冷的早晨,谁也没有穿那件毛衣,他们看着对方,相互笑了一下,心里顿时感到温暖了许多。
    也许这是见非常平凡的小事,但是这正体现了在我们少教所这个大家庭里同样有爱。只要你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没一位朋友,你就会发现——处处都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