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 2006-03-04

雷锋系列丛书.-北京:解放军出版社,1998年1月出版
    ——每当人们褒奖一种高尚行为时,总要将其与雷锋连在一起;每当社会风气不好时,人们又会疾呼雷锋归来。
  《雷锋新论》索书号:D648/10——以议论性散文的形式,用独特的哲思笔触,追寻雷锋的人生轨迹,透视雷锋的精神世界,阐释时代需要雷锋这个主题。
  《雷锋心语》索书号:D648/11——本书选录了雷锋的日记、笔记、诗歌、散文、讲话、文章。
  《雷锋之谜》索书号:D648/12——本书逐一揭示雷锋的“童年之谜”、“预见之谜”、“爱恋之谜”、“参军之谜”、“‘傻’气之谜”、“崇仰之谜”、“引路之谜”、“生前宣传之谜”、“身后播扬之谜”和“永生之谜”。“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惟有精神不朽,惟有英雄不朽。
  《雷锋现象》索书号:D648/13——本书讲述雷锋牺牲后领导对雷锋精神的号召、雷锋纪念馆的兴建、乔安山与雷锋等事。
  《雷锋赞歌》索书号:D648/14——歌咏雷锋的文艺作品,含诗词篇、歌曲篇、影视篇。
  《雷锋纪事》索书号:D648/15——包括雷锋生平大事记、中央领导人讲话、文章、中央报刊社论、学雷锋大事记及1963年至1997年的雷锋图书简介。